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宣布将停止针对也门空袭 美国白宫称欢迎

中新网 2015-04-22 07: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伊媒:沙特国王之孙在也门执行任务时被杀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法尔斯通讯社4月15日报道称,消息人士周二(14日)称,沙特阿拉伯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高级指挥官法赫德·本·图尔基·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少将在也门西北部的一次行动中被打死。

  这位沙特少将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随行人员14日在利雅得告诉本社记者,他是上周六(11日)在也门西北部一个村庄执行任务时被杀的。

  这名消息人士还说,与法赫德少将同行的另外两名高级军官也在袭击中丧生。

  该消息人士称,自周日(12日)以来,多位沙特王子前往图尔基·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将军的府邸吊唁。

  这位遇害的将军是国王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的孙子。

沙特宣布将停止针对也门空袭 美国白宫称欢迎

  

 
山西大同一煤矿透水事故已致16人遇难 海南海事局开展首次西沙海域海空联合巡航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