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与孟加拉两国暴力团斗殴 已有5人被捕

环球网综合陈稳 2015-04-10 13: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新闻24小时电视台4月10日报道称,2014年在东京墨田区曾发生孟加拉国暴力团与日本暴力团打架斗殴事件。目前,该暴力事件中,4名孟加拉人和1名日本人被逮捕。

  以伤害嫌疑被逮捕的是以詹姆为首的4名孟加拉人和日本暴力团成员川合龙也。东京警察厅称,詹姆与川合一行人于2014年5月在墨田区的路上因交通问题产生冲突,进而发展成斗殴事件,双方都有人员骨折。

  据悉,两暴力团都对墨田区当地的饭店收取保护费,双方在此也多次产生冲突。

  东京警视厅表示目前还在追寻参与斗殴的其他6名孟加拉人的下落。(实习编译:陈稳 审稿:马丽)

 
苹果手表即将开始预售 浙江余姚一小学推出自行车骑行“考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