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基地组织袭也门一监狱 放走其头目等300名囚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也门安全官员称,4月2日,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突袭了也门东南部哈德拉毛省的一处监狱,并放走包括基地组织头目在内的数百名囚犯。这些囚犯绝大多数曾是武装分子。

据称,从监狱逃出的这名基地组织头目已被关押4年,名为哈立德·巴塔菲。他据信是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一名资深的指挥官,2011至2012年曾带领武装队伍与也门政府军对战。

在这次突袭中,武装分子还与哈德拉毛省城市穆卡拉一处行政设施的保卫军警发生交火,双方激战。

也门局势近日混乱不断,观察人士警告称,基地组织也门分支可能正密谋在也门坐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也门 基地组织 头目 武装分子 囚犯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