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涅姆佐夫遇害案

新华网岳连国 2015-02-28 11:2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2月28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8日说,俄总统普京已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遇害案。

塔斯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向普京汇报了涅姆佐夫遇害消息。普京指出,这起案件存在雇凶杀人特征,具有明显挑衅特点。普京责成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并要求该小组随时向他汇报案件调查进展情况。普京还向涅姆佐夫的亲属表示深切同情。

据莫斯科警方提供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晚,有人在莫斯科市中心用手枪向涅姆佐夫连开数枪,涅姆佐夫遇害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

55岁的涅姆佐夫曾于上世纪90年代担任俄第一副总理,从2012年起担任俄反对派“俄罗斯共和党—人民自由党”联合主席,在2013年9月举行的地方选举中当选雅罗斯拉夫尔州杜马议员。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