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高官称向基辅提供致命性武器将破坏明斯克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高官称向基辅提供致命性武器将破坏明斯克协议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7日,乌克兰杰巴利采韦附近发生爆炸。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媒1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 纳雷什金向记者表示,美国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将破坏明斯克协议,基辅和华盛顿将对其负责。

  俄罗斯下议院主席称:“如果美国将开始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当然,这有可能会破坏明斯克协议,届时基辅政府和华盛顿政府将对其负责。”

  国家杜马代表同时建议利用欧安组织议会本周三(18日)将在维也纳开幕的冬季议会的机会,为支持调节乌克兰局势的诺曼底四国形式谈判共同做出努力。

  与此同时,纳雷什金声明,俄罗斯将帮助顿巴斯地区进行重建,并首先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纳雷什金强调,这是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共同任务,同时他也号召欧洲的伙伴国参与到其中来。

  与此同时,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18日与美国副总统约瑟夫 拜登进行了电话会谈。乌克兰领导人呼吁美国兑现此前关于向乌克兰供应补充资金以加强国防能力的承诺。拜登向乌克兰总统表示了将向乌克兰提供支持的信心,并将在联合国和欧安组织的框架下,持续对乌克兰、美国、德国以及法国多方间的关系进行协调。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