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主流商场挂灯笼贴红纸 喜气洋洋迎春节(图)

中新网陈宥达 2015-02-18 15: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主流商场挂灯笼贴红纸 喜气洋洋迎春节(图)

  西田购物中心十二生肖之羊年广告牌增添了农历新年味。(美国《世界日报》/陈宥达摄影)

美国主流商场挂灯笼贴红纸 喜气洋洋迎春节(图)

  布鲁明岱尔百货的新年布置增添了农历新年味。(美国《世界日报》/陈宥达摄影)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应农历新年,旧金山主要购物中心纷纷布置、营造出过年气氛并举办相关庆祝活动。

  梅西(Macy’s)百货除了在天花板悬挂灯笼,落地窗上贴红纸外,家具部入口更摆上仿除夕年夜饭的摆设。布鲁明岱尔(Bloomingdale)百货有整面墙以羊年为题的装饰,上方印着“恭喜发财”的字样。西田购物中心(Westfield)不仅手扶梯间和墙上有过年装饰,二楼也有12生肖广告牌印着各生肖的日期和性格特征。

  趁总统日(President’s Day)放假逛街的林健表示,虽然制造中国年气氛是噱头,吸引顾客,但他乐见社会各处都有过年过节的感觉。毕竟是购物中心,装饰不及华埠地区传统,细节也无法掌握仔细,比如说灯笼上没有字,传统节庆的味道就淡了。

  布鲁明岱尔百货将于19日,农历大年初一当天下午3时举办幸运红包发送活动,下午5时举行12生肖故事阅读,舞狮表演则于晚间6时开始。

  相关庆祝活动持续到2月22日。西田购物中心四楼于28日将举办拔河比赛,另外,头1000名到场人士有机会领取包含亚洲艺术博物馆免费入场券在内的各式红包。所有活动皆免费开放给公众参加。(陈宥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