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民网携中国在日留学生送新春祝福

人民网 2015-02-18 14: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值此羊年新春佳节之际,人民网走进日本的多所名校,收集来自中国留学生们的新年祝福。

  东京大学、庆应大学及早稻田大学等著名大学的硕士、博士留学生们,纷纷通过人民网向祖国和广大网友拜年,灿烂的笑脸和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带着浓浓的年味儿,让人暖到心窝里。

  在春节这个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里,很多中国留学生们却因紧张的学业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每逢佳节倍思亲,在采访中有的留学生提到自己已经第三个年头不能在家过年,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溢于言表。许多留学生表示,为了早日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会将这份思乡之情埋入心中化作动力,激励自己更加努力地投身研究。

  通过人民网的镜头,在日本求学的留学生们祝愿亲人朋友、广大网友们羊年大吉、万事如意!祝愿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