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尹恩惠《许三观》演200斤胖村姑 露双下巴(图)

bnt新闻 2015-01-26 16:21: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尹恩惠《许三观》演200斤胖村姑 露双下巴(图)

  电影《许三观》剧照尹恩惠

尹恩惠《许三观》演200斤胖村姑 露双下巴(图)

  变身胖村姑

韩国演员尹恩惠在电影《许三观》中变身体重100公斤的农村姑娘,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

电影中,尹恩惠饰演一名体重100公斤的村中姑娘林芬芳。虽然戏份不多,但尹恩惠淳朴的表情和方言演技让她在电影中有着与别不同的存在感,也让观众们再次看到了尹恩惠完美消化不同角色的绝佳演技。

《许三观》导演兼主演河正宇表示“尹恩惠本身的形象和这个胖乎乎的农村姑娘完全相反,我没想到她那么爽快地接受了出演提议。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但还是想给作为演员勇于接受挑战的尹恩惠鼓掌。”

此外,尹恩惠出演的电影《许三观》已于14日在韩国上映。bnt新闻/供稿黄斐/文电影《许三观》/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许三观 尹恩惠 bnt 双下巴 电影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