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调动五千名安保部队士兵保护犹太学校安全

环球网综合刘京京 2015-01-13 16: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月13日报道,法国将派遣5000名安全保卫部队士兵保护国内700所犹太学校。

  据报道,法国总理曼纽尔·瓦尔斯在12日发表讲话时指出,1月9日袭击巴黎南部犹太超市的枪击者或许有帮凶。该枪击案造成一名女警察死亡,四名犹太购物者成为人质,凶手阿米蒂 库利巴利应该有帮凶协助作案。虽然库利巴利已被击毙,瓦尔斯向民众许诺“政府不会让其他凶手逍遥法外”。

  报道称,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亦承诺将加强犹太学校的安保,他还告诉犹太学校的家长巴黎南部的士兵也会加紧巡逻。

  有分析指出,一些极端分子坐牢反倒成为他们相互串通的场所。瓦尔斯对此表示,政府将会分开关押拘留的宗教极端囚犯,防止监狱变成极端分子滋生之地。

  1月9日,巴黎东部文森斯区的犹太超市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共导致4名人质遇害,男性嫌犯库利巴利)随后被击毙。(实习编译:刘京京 审稿:谭利娅)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