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里兰卡前总统否认试图发动军事政变

新华网黄海敏 2015-01-13 16:0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科伦坡1月13日电(记者黄海敏)斯里兰卡前总统拉贾帕克萨13日否认在总统选举败局已定的情况下,试图发动军事政变改变选举结果。

  拉贾帕克萨当天在其个人推特上说:“所有关于企图通过军事力量来改变选举结果的报道,我均予以否认。事实上,早在官方最终结果公布之前,我就已接受落选结果并祝贺西里塞纳当选(新总统)。”

  斯里兰卡新总统西里塞纳的发言人此前说,拉贾帕克萨在选举失利后曾试图发动政变,当局将就此展开调查。

  去年11月,时任总统的拉贾帕克萨决定提前两年举行总统选举,并有信心谋求连任。但随着时任卫生部长、执政党自由党总书记西里塞纳与执政党决裂并出任反对派共同候选人,竞选形势急转直下。在本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西里塞纳击败拉贾帕克萨,当选总统。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