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怖袭击案或仍有6名嫌犯在逃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1-13 16: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月13日电(程尔凡)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警方12日透露,多达6名参与巴黎恐怖袭击的嫌犯仍在潜逃,其中一名男子被发现开着嫌犯哈亚特布迈丁(Hayat Boumeddiene)注册过的车出现在巴黎。

  此消息披露的同时,法国部署了1万兵力以保护受到恐怖袭击后的一些敏感地带,包括已有17人死亡的犹太学校和居民区。

  9日,谢里夫兄弟(Brothers Cherif ),斯坦卡拉奇(Said Kouachi )和他们的朋友阿米蒂库利巴利(Amedy Coulibaly)在法国《沙尔利周刊》办公室和一间犹太超市进行了疯狂的杀戮,后被警方击毙。这三人都声称与中东的伊斯兰极端分子有关。

  两名警察官员告诉记者,法当局正在寻找库利巴利女伴哈亚特布迈丁(Hayat Boumeddiene)曾登记过的迷你汽车。据土耳其官员称,她现在身处叙利亚。

  一位警察官员说,该恐怖袭击组大约有十名成员,而其中有五、六名仍在潜逃,但他并没有提供这些人的名字。另一位警官称,该组大约8人左右,其中包括哈亚特布迈丁(Hayat Boumeddiene)。

  这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称,他们相信前不久开着Boumeddiene的车出现在巴黎的男子是该恐怖袭击组的成员。但目前还不清楚他在该组织中的角色。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