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梅伦威胁封掉WhatsApp服务 称极端分子借其联络

环球网李大昕 2015-01-13 16: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日前在诺丁汉发表演说,为年中的大选发声造势。在演说中,他许诺将进一步加强对于网络内容的监控力度,以防止极端分子借互联网进行通讯并谋划暴行。他表示,如果必要的话,将封锁诸如WhatsApp和Snapchat这类社交应用在英国的服务。

  报道称,卡梅伦表示,如果在五月的大选中自己所在的保守党能够赢得胜利,他将重启之前因自由民主党反对而未能通过的监控法案。他认为,不能让极端分子们在安全部门监控不及的互联网地带自由联系。

  卡梅伦表示,“在巴黎发生的惨案再一次显示出加强情报和安全部门的监控力度以保护民众安全的必要性。加大对于通讯数据和内容的监控力度,对于现代化,自由化的民主同样是十分合理的,对于这一点我十分自信……如果能连任首相,我将确保不给恐怖分子们借互联网进行联系和暗中谋划的空间。”他声称,对于WhatsApp和Snapchat这类安全部门无法正常进行内容监控的社交应用,将强令停止其对于用户数据的加密。

  他进一步解释道,“我们能够允许一种无法被正常读取内容的通讯方式存在么?答案是绝对不能。”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