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科圣地”在尼发动空前屠杀 死者或达数千人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3 14: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1月12日报道称,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发动一起史无前例的袭击,或造成数千人遇害。

  报道称,当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法国之时,尼日利亚同样经历了“血腥一周”。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对这个非洲国家发起规模空前的袭击。同样是在1月7日,“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发动广泛进攻,堪称5年来“最为致命的攻击”。

  据悉,袭击造成的伤亡数字尚未确定,但部分目击者表示有“数千人死亡”。美联社消息称死亡人数超过2000人。大赦国际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博科圣地”犯下的“最糟糕的屠杀”。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