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学校长请学生喝咖啡 称想借此方式走近学生(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问戎装国防生

  “报考国防生,是自己想,还是家里的意思?”聊完支教,山红红转向六位戎装帅气的国防生:“你们报考国防生是家人的意思呢,还是发自内心就想的呢?”“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从上高中就觉得当兵是件神圣的事!”“我是为了完成父亲的愿望才报考的。我爸从小就想当兵,但因为体检没过没当上,这个任务自然就落在了我肩上。”

  两个国防生朴实的话语逗乐了大家。山红红探过头来一脸神秘地告诉大家:“其实啊,我小时候曾经也有个女兵梦!”

  山红红顿了顿,接着说:“我在郑州一中上学的时候,学校第一次招收女兵,我就激动地报上了名。但是后面因为体检不达标而落选。”

  倾听意见和建议

  每一条都认真记在本子上“咱们学校学生社团很多,我感觉应该增加社团指导教师配备,真正从育人角度上搞社团活动。”“每年学校都会出现学生或家人面临重大疾病没钱医治的情况,师生捐款捐物确实很令人感动。但是能不能在学校层面出台一个对应解决政策呢?”

  ……

  山红红认真记录下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并不时询问解答个别问题。在一一回答完大家的疑问之后,校长的本子上已经是密密麻麻了。

  不知不觉,时针已指向下午5点多了,校长该离开了,学生们拿出了他们特意准备的新年小礼物——泥塑娃娃,送给校长。山红红接过礼物,笑着说,回去就把娃娃摆到办公桌上。“以后看到这些可爱的小娃娃,就会想起你们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清华附中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图片策划:中国楼市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