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印尼官员:亚航失联客机曾要求提升高度避云团

中新网 2014-12-28 14:1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28日,印尼民航官员称,亚航QZ8501客机失联前高度3.2万英尺,曾要求提升到3.8万英尺躲避云层。气象图显示,当时附近空域可能有雷暴。

报道称,客机失联前最后一次通话是在当地时间6点17分,飞行员发出请求要求向左偏航以躲避云团,并要求提升飞行高度,随即与控制塔失联。

另外,亚航印度尼西亚公司就QZ8501航班失联事件发布声明,确认航班失联,根据该声明,机上共载有162人。

机上共有155名乘客,其中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和1名婴儿。同时,机上有2名飞行员,4名乘务员和一名工程师。其中,机长飞行时间为6100小时,副驾驶则为2275小时。

在全部乘客和机组人员中,有157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1名新加坡人。

目前,印尼民航管理局(CAA)正在指导进行搜索与营救。亚航将与印尼进行充分合作,并协助所有方式的调查。

该航班在计划航线上飞行,此前因天气原因要求改变航线,其与管控中心失去联系时,仍在印尼空中交通管制(ATC)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亚航 客机 印尼 航班 飞行员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