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印尼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亚航飞机失联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举行新闻发布会证实亚航飞机失联事件

12月28日中午,印尼交通部官员在雅加达机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证p实,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当天早上与雅加达空管塔台失去联系,地点在加里曼丹爪哇海和爪哇岛之间。该航班载有来自泗水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一名婴儿。

飞机于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起飞,并计划在其目的地时间上午0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该航班于当地时间6时17分上午与雅加达的空中交通控制塔失去联系。该机155名乘客中包括149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马来西亚,新加坡1人和1个英国人。图为新闻发布会电视画面。中新社发顾时宏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亚航 航班 飞机 乘客 印尼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