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因美政府对俄实施制裁 两大卡商停克里米亚业务

新华网惠晓霜 2014-12-28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打算近期前往克里米亚,将无法使用威士卡和万事达卡。

  路透社报道,这两家全球最大信用卡商26日说,由于美国政府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禁止在美国注册的公司在克里米亚投资或向当地商家提供服务,因而无法使用两家公司的信用卡。

  乌克兰铁路公司同日说,出于“安全考虑”,将暂停通往克里米亚的铁路客运和货运服务。

  货运列车当日起暂停,客运路线本周末开始停运。

  乌克兰陆上交通安全部门当天也宣布,所有前往克里米亚的长途客车停运。

  虽然陆上公共交通中断,但可自驾车进出克里米亚半岛;一些俄罗斯航空公司仍在运营前往塞瓦斯托波尔的班机和包机。(新华社微特稿)(惠晓霜)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