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女总统崴脚入院 多次因身体原因缺席活动

新华网石中玉 2014-12-28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基什内尔26日因扭伤脚踝入院治疗。

  当地多家媒体报道,现年61岁的克里斯蒂娜在位于圣克鲁斯省南部的家中休息时受伤,被送往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总统府尚未对这些报道作出回应。

  克里斯蒂娜最近几个月多次因身体原因缺席公共活动。

  10月30日,她因患肠胃炎入院,将近一个月时间没有露面,缺席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会议;10月中旬,因咽炎休息数日;7月,她因喉炎休息多日,取消前往巴拉圭访问的计划。(新华社微特稿)(石中玉)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