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白俄罗斯新总理称国家经济软肋是高度依赖外部市场

新华网 2014-12-28 03:5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上任的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27日对媒体说,白经济的最大问题是对外部市场的高度依赖,当国际形势特别是周边国际形势出现动荡时,白经济就会遭受重大不利影响,政府将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科比亚科夫说,政府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国家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尽一切可能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他说,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白政府将努力使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最小化。

  他同时表示,前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领导的内阁以及央行在应对最近金融动荡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是有效和正确的,新政府将继续执行这些措施。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27日解除政府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的职务,任命总统办公厅主任科比亚科夫为新总理。除更换总理外,卢卡申科还对第一副总理、副总理、教育部长、工业部长、经济部长等10余个内阁要职以及中央银行行长一职进行了人事调整。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