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国会:坚定不移支持以色列 确保其不受侵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当地时间3日正式投票通过了与以色列建立“重要战略伙伴”提案,尽管近期两国有一些小摩擦,但此提案的通过显示两国进一步加深双边关系。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当天通过了2014年美国与以色列战略伙伴协议,该协议将使两国在国防、安全、经济、农业、水资源管理、科学等多方面扩展合作。

  这份协议明确指出了美国国会承认以色列为美国一个重要战略伙伴,且声明美国将对以色列“坚定不移地支持”。

  此前9月,美国参议院已经顺利通过了该项提案,现在只等总统奥巴马签字确认通过。

  据悉,这份提案内容中包含美国对以色列军事投入将增加2亿美元,总额达18亿美元。协议还重点提到了如果以色列遇到紧急状况,同意其使用武器。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塞说,“必须保证以色列不受敌对国家的侵入,为了以色列的和平我们要提供一切支持。”

  提案其他内容还包括要求美国政府继续制定政策,向以色列出口美方的高端技术以及产品,并将以色列列为美国免签证国家之一。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