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三岁小女孩患怪病 每天数次发怒或傻笑

参考消息网港媒 2014-12-02 15:3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英19个月小女孩成选美皇后 未出生时就开始报名

  博伊登每当音乐响起,便会手舞足蹈。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英国有各式各样的选美,吸引许多年轻父母的目光,参加选美的参赛者,年龄小到令人乍舌。来自埃塞克斯郡的19个月小女孩博伊登,近日在英国走红。刚刚学会走路只有5个月的她,频繁参加各种选美比赛,成为年纪最小的“选美皇后”。

  据香港《新报》网站10月27日报道,博伊登的出名是有代价的,她的父母豪掷5000美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为女儿购买服装和缴付参赛费用。博伊登在舞台上造型百变,她会摇着屁股,向观众送飞吻。

  博伊登的母亲,32岁的斯蒂芬妮表示,女儿十分陶醉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钟。每当音乐响起,她便会手舞足蹈。

  另外,28岁的柯林斯在自己怀孕的时候,就为腹中婴儿报名参加选美。

  柯林斯向选美当局呈现了自己的20周腹部超声波照片,称孩子在腹内生得非常漂亮,希望在其出生后可以参加选美比赛。赛事当局很快答应了柯林斯的申请。

  柯林斯在女儿卢娜6个月大时,顺利让女儿参加选美,成为英国选美中年龄最小的参赛者。

  有很多人质疑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参加此类选美活动,但有父母说,只要女儿开心,他们愿为其付出一切。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