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华裔夫妇豪宅荒废 流浪汉出没引邻居抱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部分华人豪宅无人居住,任其荒废,不请自来的游民对邻近住户造成困扰,许多人担心安危向警方与市府求助。

  住在温西香榭区的狄木兰今年4月搬进位于渥街的独立屋,不久她就注意到住家后巷经常有精神恍惚人士出没。

  她到后巷查看究竟,发现隔壁无人居住的物业楼上有发霉的隔间板,后门没锁,厨房窗户也被打开,任何人都可轻易入屋。

  于是她立即拨打市警局的非紧急电话,不久警方也派员前来查看,但仅表示看不出有人长住在屋间。

  她向市府抱怨有非法侵入者进入该物业,要求市府通知业主将门窗钉好时,市府竟要她直接和警方连络。

  今年夏天,华埠附近的士达孔拿区有两栋废弃独立屋被大火烧毁,调查发现是游民在其中一栋物业升火所致。

  资料显示,去年市府接获民众抱怨,前往36处空屋进行79次查验。2012年更前往47物业,查验107次查。

  至于温西这栋空屋,2014年鉴价为220万元,市府证实业主去年底已申请改建,登记业主为Toyo Development Ltd.,登记所有人为华裔彭氏夫妇,两人就住在附近另一栋百万元的豪宅内。

  狄木兰表示,不管基于什么原因让物业沦为空屋,业主至少应尊重邻居,否则任其荒废将引发不可预期后果。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