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产经新闻》记者将朝其仍鸡蛋韩国民众告上法庭

环球网马丽 2014-12-02 09:5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产经新闻》首尔支局长加藤达也被指“诋毁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名誉”,于27日在首尔接受事实上的首次公审。当日,韩国一些市民团体聚集在法庭外抗议,并向加藤达也乘坐的汽车扔生鸡蛋,进而引发骚乱。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1日报道,加藤1日以监禁,威胁等为由将扔鸡蛋的多名男子告上法庭。

  27日上午加藤离接受首次公审,韩国不允许民众在法院进行示威活动,但一些市民团体的成员在旁听席大叫“加藤达也,向韩国人民道歉”“快拘留加藤达也”等,还举起了谴责加藤的标语,随后几名男子被责令退庭。

  而在加藤达也乘坐汽车准备离开法院时,市民团体的成员将其围住,投掷数枚生鸡蛋,还有人横躺在车前欲阻止其离开,汽车也被贴上要求道歉的纸张。市民大约围攻10分钟,有人大喊“给我出来”、“杀了你”等。

  据悉,为此事件,被围攻车辆的持有者加藤的辩护人也向法院提出了诉讼。(实习记者 马丽)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