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企业设备方面投资连续6个季度持续上涨

中国网黄雪彤 2014-12-02 10:15: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2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12月1报道,日本财务省日前发布的《法人企业统计调查》显示,今年7月到9月间的企业设备投资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5%,已连续6个季度持续走高。

  《法人企业统计调查》是日本财务省针对注册资金在1000万日元以上的31000家企业为主要对象展开的一项调查,该调查每3个月针对企业的设备投资金额以及销售额进行调查。

  根据此次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7月到9月,各个企业在设备方面的投资金额共计达到9兆4382亿日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5%,达到连续6个季度成正比例增长。

  这是因为制造业等方面致力于手机的电子零部件等生产能力的提高,以及在非制造业方面,也在致力于商业设施、写字楼等开发研究,这些原因引致企业设备投资额不断上涨。

  此外,调查中的企业的业绩方面来看,除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9%,实现5个季度持续走高外,日常收益也上涨了7.6%,实现了连续11个继续的上涨。

  日本财务省方面表示:“这从一方面反映出了经济整体发展趋势是正在不断缓慢恢复过程中的。”

  此次的调查结果将在本月8日发布的今年7月到9月的GDP(国民生产总值)数据中显示。(实习编译:黄雪彤)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