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传“基地”密谋趁圣诞节炸毁5架欧洲航班

环球网 2014-12-01 11:2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12月1日报道,消息人士指,“基地”恐怖组织密谋趁圣诞节旅游旺季,利用炸弹炸毁5架欧洲航班。当局一度考虑提高英国机场反恐级别,包括禁止携带任何手提行李、手机及其他电子器材上飞机。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引述反恐专家指,自从大批参与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的英国人返国后,英国发生恐袭已是“无可避免”。他表示,当局一度考虑禁止所有手提行李上机,只是因为难以实行而搁置。报道指,欧洲没有跟随美国加强航空和机场保安措施,因此遭受恐怖袭击的风险较高。

  反恐专家莱韦斯莉则认为,全面禁止电脑等电子装置登机相当于要航空公司赶走商业旅客,航企将蒙受难以接受的损失,但同时该专家也指出,小至一部手机也可能用作炸弹或引爆器,承认现今要防范恐袭实在难上加难。她还表示,恐怖分子可能重施“911”故技,劫机冲往欧洲某国首都施袭,并怀疑恐怖分子已开始进行练习,测试各地机场保安漏洞。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