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称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军事集结感到担忧

环球网崔云 2014-11-27 13:24: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埃及《金字塔报》援引美联社11月26日报道,北约高级军事指挥官26日称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地区的军事集结感到担忧,并警告称俄罗斯对该地区军事部署的真正意图是为控制整个黑海地区做准备。

  美国驻欧洲军事指挥官布里德洛夫在基辅召开的记者会上称,“我们对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军事化感到十分担忧,如今在克里米亚发展的军事力量将会有一天扩展到整个黑海地区。俄罗斯安置在克里米亚半岛的地对空导弹和巡航舰会对整个地区产生强大的战略影响。”

  而针对乌克兰加入北约倾向,布里德洛夫表示北约将会帮助乌克兰政府进行军事训练,将乌克兰进一步拉近北约战略和进程之中,但是否成为北约成员仍然是政治层面的问题。

  据悉,俄罗斯国防部部长26日表示俄罗斯在克里米亚部署了14架军用飞机。对此,布里德洛夫在乌克兰参加解决乌克兰危机高级别对话时称,“美国领导的联盟将会时刻盯着俄罗斯的动向,监控其可能向该地区转移核军火库的任何迹象”。(记者 崔云)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