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71岁“法国猫王”新专辑首周销量创纪录

新华网尚栩 2014-11-27 12:5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黎11月26日电(记者尚栩)法国71岁著名歌手约翰尼·哈里代的新专辑《活着》面世首周成绩喜人,销量已超过13万张,成为今年法国首周销量最多的唱片。

  哈里代有“法国猫王”之称,《活着》是其第49张个人专辑,于本月17日推出。根据哈里代所属唱片公司华纳音乐(法国)26日发布的消息,这张极具美国乐风的专辑面世首周共售出13.1849万张,超过了2012年11月他推出专辑《等待》时创下的纪录。《等待》当年的首周销量为11.6万张。

  《活着》由著名音乐人唐·瓦斯担纲制作。哈里代此前谈到新专辑的创作理念时说:“我想回归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那个时代的音乐融合了摇滚和旋律的曲风,这正是今天的音乐所缺乏的。每一次打开收音机,我都感觉现在的音乐作品过于雷同,缺少令人耳目一新的旋律。”

  哈里代十几岁时便开始了演艺生涯,他的音乐影响了几代法国人,特别是2002年演唱世界杯足球赛法国队队歌后,哈里代更是享誉全球。哈里代还有很多“触电”经历。2009年5月他曾出演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作品《复仇》。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