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里亚巫医驱埃博拉:已拨打神灵电话求救(图)

参考消息网址 2014-11-14 11:1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里亚巫医驱埃博拉:已拨打神灵电话求救(图)

利比里亚大祭司库勇召神灵驱埃博拉。(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台媒称,致死率极高的埃博拉病毒正肆虐西非洲利比里亚等国,在疫苗及治疗药剂还付诸阙如的当下,无奈的利比里亚只好聘请巫医施法,召集神仙、神灵前来赶走病魔。挥舞牛尾的大祭司库勇责备说,埃博拉这种瘟疫,是天降的惩罚,警告不信神的非洲人、罪人,让他们知道已触怒上帝及神灵。

  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4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在自称独家拍摄的视频中显示,利比里亚彭郡(Bong County)大祭司库勇表示,只有祈祷、草药及烟草才能拯救数百万受到埃博拉此一致命病原的非洲人。他挥舞着牛尾念咒祈祷,请神灵向上帝求救:“我们有通神灵的电话号码,已经拨打,请他们向全能大神传递信息”。

  报道称,巫医及传教士愈来愈受诟病,被指为非洲百姓不愿遵守卫生指南的原因。

  库勇是利比里亚高阶官员,他的宗教信众极尊敬并听从他的指示。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