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乱局将成G20核心议题 西方或对俄加强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克兰乱局将成G20核心议题 西方或对俄加强制裁

乌克兰内乱将成G20核心议题,西方或对俄加强制裁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15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而分析认为,这次会议将成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西方领导人在乌克兰东部问题上的又一次正面交锋。

  乌克兰方面于当地时间13日指责俄罗斯,称其派遣士兵并运送武器以支持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分子,从而发动新一轮攻势。乌克兰东部的冲突已经造成了4000多人的死亡。

  俄罗斯方面则声称,任何指责俄罗斯派兵进入乌克兰的言论都是子虚乌有,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这一点,这都是西方国家媒体“宣传的迷魂药”

  美国方面警告俄罗斯称,西方将有可能因俄罗斯的“军事升级”而进行进一步的经济制裁。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15日将聚首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探寻促进全球经济发展、完善全球银行体系和跨国公司的税收漏洞。

  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英国首相卡梅伦或将共同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施压,寻求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方案。

  除了乌克兰乱局的议题,报道指出,中东地区的恐怖主义危机也掩盖了经济议题,成为本次会议的核心议程之一。

  英国首相卡梅伦14日强调,任何前往中东地区参与恐怖主义活动的英国公民,两年内都将“没有机会返”回英国。英国已出台新法律法规,遏制伊拉克、叙利亚的极端分子。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