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两华裔驾车发生车祸 身体疼痛被送医救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两华裔驾车发生车祸 身体疼痛被送医救治

  华裔驾驶者的铃木汽车右侧门被撞烂。(美国《世界日报》/张敏毅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ss路与Fremont路交口处12日傍晚5时50分左右发生车祸,两位华裔新移民左转时与一位西裔男性驾驶的小货车相撞。两位华裔伤者被送往洛县南加大医学中心(LAC+USC Medical Center),西裔男性没有受伤。

  被撞伤的两位华人驾驶一辆银色铃木汽车,车子左侧的前门被撞。坐在驾驶座上的中年女性吓得不轻,直呼脖子、肩膀、背部都很痛。蒙市消防局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为她戴上围脖,固定住脖子。但由于右侧车门被撞烂,消防局试图将它锯开,但试了很久未果,被撞的女士更加紧张。

  驾驶车辆的华裔男性,12日刚从内华达州开了八个小时车来洛杉矶,不料还没来的急与朋友吃接风宴,就遭遇车祸。事发后,他表示头和肩膀都很痛。他赶紧打电话给朋友,两位朋友闻讯赶来现场,随后陪同他们赶往南加大医学中心。

  目击者表示,华裔驾驶者在Monterey Pass路上由西往东行驶,在Fremont路口准备往左转弯。但一位驾驶小货车的西裔男性正在Monterey Pass路上往西直行,两车相撞。西裔男性驾驶的小货车车头被撞烂,所幸人没有受伤。事发后,他也赶紧通知亲友,三位亲友赶到场安抚他。

  蒙市警局与蒙市消防局立刻赶往现场,处理车祸。但蒙市警局警官表示,现在暂不清楚车祸的发生过程,“因为涉及车祸者中没有人说英语”。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