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总理称愿积极参与联合国与东盟合作并提建议

人民网 2014-11-13 16:43: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总理称愿积极参与联合国与东盟合作并提建议

  据泰国《国家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12日在内比都举行的第六届东盟-联合国峰会上表示,泰国愿意积极参与联合国与东盟地区的合作,并对扩大东盟各成员国与联合国的合作提出4点建议。

  这四点建议一是扩大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东盟的合作,特别是通过可持续性方案解决东盟国家农业人口收入过低问题;二是加强减灾合作。由于东盟各国饱受各种自然灾害的困扰,希望能提升地区内部的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并且提高预警机制的效率;三是促进东盟地区的互联互通,特别是促进边境贸易以及交通和物流的发展。通过互联互通带动地区农业人口收入的增加,减少农业生产成本;四是解决因互联互通可能引发的跨国犯罪等安全问题,如毒品贸易和贩卖人口等。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