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称过去5年共有两千多犯人越狱逃跑

环球网综合陈瑞清 2014-11-06 13: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5日报道,尼日利亚官员称,过去五年间,尼日利亚有2000多名犯人逃脱,主要是因为监狱受到伊斯兰军事组织“博科圣地”的袭击。

  尼日利亚官员称,已有几十名监狱工作人员在袭击中遇害。

  尼日利亚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共有2251名犯人越狱。上个月圣战主义者袭击穆比镇,几百个犯人逃脱。这周圣战主义者砸破科吉州监狱的墙壁,又有几十个犯人逃脱。2009年万杜古里市就有差不多500名犯人越狱。

  “博科圣地”在非洲人口最密集的国家展开了一系列轰炸、刺杀和绑架活动,给当地人民造成严重影响。

  报道说,“博科圣地”试图推翻现有政府,建立一个伊斯兰国家。同时,博科圣地认为当前尼日利亚政府被一群无宗教信仰者统治着,尽管他们现有总统是穆斯林教徒。(实习编译:陈瑞清 审稿:谭利娅)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