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火山周边浓雾笼罩打断搜救 仍有8人被困山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火山周边浓雾笼罩打断搜救 仍有8人被困山中

救援队正在商议如何寻找被困山中人员。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9日报道,日本御岳山日前发生喷发,已经造成55人丧生,是日本战后最严重的火山灾难,目前仍有8人下落不明。长野县灾害对策本部认为,山顶附近有雾,影响视野,无法确保搜救现场的安全,决定暂停9日的搜救工作。

  山顶附近因台风带来的降雨,造成火山灰泥泞不堪。长野县灾害对策本部将山顶附近分割称若干细小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同时,以登山幸存者提供的信息为基础,展开集中重点区域搜索。

  灾害对策本部原本计划9日也展开约1000人规模的搜救,但是当天早晨,御岳山山顶附近浓雾笼罩,视野较差,运输自卫队员及消防人员的直升机无法顺利着陆。

  此外,长野县地方气象台预计,御岳山周边从9日下午开始,局部将出现降雨,截至当地时间10日早上,有可能出现20毫米的降雨量。

  为了确保搜救现场的安全,当地时间9日上午9时10分,灾害对策本部决定暂停9日的搜救。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