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也门首都安全堪忧 航空公司暂时取消飞该地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多家航空公司宣布,由于也门首都萨那存在暴力危险,将在接下来的24个小时内暂停飞往萨那的航班。

  近来,也门叛军和伊斯兰武装分子持续在首都附近发生冲突。当地民航局的声明称,萨那的安全局势,阿拉伯和外国的航空公司已经决定,在接下来的24小时之中,暂停飞往该地的航班。

  声明称,根据当地的安全形势,这一决定可能会延长,或者进行重新考虑。

  近期,也门境内冲突频频。9日,萨那发生骚乱,数百名反政府示威者前往当地政府大楼游行示威,警察开枪导致多人受伤,已造成7人死亡。18日,萨那市外发生暴力冲突,导致近40人死亡。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