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称将与苏格兰民族党讨论向其放权事宜

环球网综合王一 2014-09-19 15: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19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9日称,苏格兰民族党(SNP)将参与给予苏格兰更多权力的谈判。此前苏格兰公投结果反对独立。

  “我与(苏格兰民族党党魁)萨蒙德刚刚进行了对话...我很高兴苏格兰民族党将参与讨论进一步下放权力事宜,”卡梅隆在Twitter上表示。

  据悉,19日,苏格兰独立公投落下帷幕,苏格兰人民以55%的支持率选择留在英国。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发表讲话承认失败,称接受苏格兰人民的意愿。在认输的同时,他也要求英国政府尽快兑现给予苏格兰更多权力的承诺。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