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朗德:西方对俄制裁使欧洲经济付出昂贵代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9月18日消息,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承认,西方对俄罗斯采取的经济制裁也对欧洲造成负面影响。

  奥朗德表示,西方采取的经济制裁使俄罗斯和欧洲都付出了昂贵的代价,而制裁措施只有在乌克兰危机得到解决的时候才会被取消。

  奥朗德说道:“只有实现真正永久性的停火,且危机得以和平解决,制裁才将会被取消。从经济增长的角度来看,这项政策也使欧洲付出了昂贵代价。”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