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企业希望拓展中国及东盟市场

新华网翁晔 2014-09-18 19:0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南宁9月18日电(记者翁晔)18日,中韩民间贸易交流中心(筹建)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与会的韩国企业家表示,期望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平台,以广西为战略支点,以中国中西部为舞台,拓展中国及东盟市场。

  “以广西为支点的中国中西部市场广阔,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概念的提出,将这一市场进一步拓展到东盟10国及沿途各国,但是很多韩国企业并不了解这一点。”广西大韩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正龙在启动仪式上说。

  据了解,中韩民间贸易交流中心成立后,将以广西为支点,辐射整个中国中西部地区,成为中韩贸易的运营、服务、交流平台,推动中韩民间企业贸易,尤其是农业、商贸、教育、服务等领域的交流。

  中国边贸委员会会长杨国栋介绍说,中韩两国是近邻,中韩两国文化相通,两国人民交往密切,“相较于官方合作,民间经贸交流限制少,范围更广,形式更灵活,能够更好地促进中韩两国企业的合作。”

  韩国发明企业总联合会会长权赫中说,作为中韩民间贸易交流中心的筹建方之一,韩国发明企业总联合会希望通过该中心将韩国优秀技术和产品与中国共享,共同促进中韩民间企业沟通交流革命的发生。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