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火星探测器历经10个月跋涉终将抵火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当地时间9月17日表示,美国于2013年发射的火星大气与挥发物演化任务探测器(Maven)将于9月22日完成为期10个月的飞行,进入火星轨道。

  据美国航空航天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Maven项目负责人大卫·米切尔表示,截至目前,Maven探测器及其携带的测量仪器均运行正常。据悉,当Maven探测器进入预期轨道之后,将用5周时间对各仪器进行校准。随后,探测器将进入最终椭圆轨道,与火星的距离从150公里到6000公里不等,以实现对火星高空大气层所有区域的观测。

  报道称,Maven探测器的主要任务为调查火星大气失踪之谜,并寻找火星上早期拥有的水源及二氧化碳消失的原因。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