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比利时首都连续发生反犹太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一座犹太教堂16日凌晨遭人纵火,造成3人轻微烟雾中毒。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火灾发生后,消防员很快赴现场控制住了火势,教堂门卫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因烟雾轻微中毒。警方初步判定是人为纵火。

  比利时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迪迪埃·雷恩代尔当天发表公告谴责这一犯罪行为,重申比利时“无论如何”不会容忍反犹太主义在其境内存在,比利时将和国际组织合作,继续努力打击反犹太主义。

  今年5月24日,布鲁塞尔市中心犹太博物馆发生反犹太武器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9月14日是欧洲犹太文化日,这家博物馆正式重新开门。

  据比利时打击反犹太主义联盟16日发布的公告,14日晚,在布鲁塞尔犹太烈士纪念馆也发生一起反犹太事件,有人向一个20人左右的参观团扔砖块、石块甚至酒瓶等,未造成严重伤亡。

  该联盟主席若埃尔·鲁宾费尔德对目前反犹太行为增多表示担忧,认为今年5月犹太博物馆袭击事件引起了新一轮反犹太行为,并呼吁将打击反犹太主义纳入比利时下一届政府政策。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