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考虑选总统”搅乱美国 超高人气引热捧

环球时报综合李秉新 青木 刘畅 崔杰通 汪析 2014-09-17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捅破一层窗户纸需要多长时间?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至少已经用了19个月。自从她2013年2月辞去国务卿一职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她会角逐2016年的美国总统宝座,但直到上周日,她才在艾奥瓦州的民主党人集会上说出了“真的!我正在考虑这件事”。艾奥瓦州是美国两党总统提名人初选的第一个州,意义重大。《国会山庄报》说,“希拉里小心翼翼地将脚尖踩入2016年的水中”。希拉里短短的一句话像一个火苗,迅速在美国媒体上烧成一场大火。

  “你好,艾州!我回来了!”面对5000多名与会的民主党骨干人士,希拉里的开场白耐人寻味,这里曾是她上次竞选总统的伤心地。她称,出席筹款活动,“心中当然还是为了其他事情”,“真的!我正在考虑这件事!”数千听众则大声呼喊“准备好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5日报道说,现场听众都听懂了。二战老兵詹姆斯说,希拉里显然是要竞选总统,“除非你真的是个傻瓜才不明白”。

  美国newsbusters网站报道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5日的“今早”节目中,几乎是在奉承希拉里,记者科德斯对希拉里的非正式竞选滔滔不绝。同日全国广播公司的“今天”节目中,记者米歇尔激动地吹捧希拉里的竞选机器。《迈阿密先驱报》说,从希拉里在艾奥瓦州的亮相来看,她肯定要竞选总统了。选举第一位女性总统,将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事件,但看看媒体头条——国内经济和社会失序、国外恐怖主义和战争——显示选民不太可能停留于象征性的姿态。要赢得提名,更别说大选,希拉里必须拿出她今后的宏图。

  【环球时报驻美国、德国特派特约记者 李秉新 青木 环球时报记者 刘畅 崔杰通 汪析】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