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教育官员称英国青少年散漫邋遢故难找工作

环球网综合高雪 2014-09-12 14: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9月11日报道,英国教育部督学组长卫尔硕说,英国的大学和中学毕业生,生活散漫、邋遢、能力又差,所以谋职不易。

  卫尔硕说,年轻人不守时、衣着随便、不懂应对进退、不重视工作伦理又懒散。

  他在督学组的报告里说,很多雇主都抱怨英国年轻人缺乏工作技巧和工作态度。他说,年轻人不守时,所以工作没办法准时完成。要是他们再不懂应对进退,穿着打扮又不得体,自然很难找到工作。(实习编辑:高雪 审核:谭利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