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荷兰男子疑感染埃博拉在泰国被隔离 曾赴疫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报道,泰国卫生部11日宣布,一名52岁的荷兰人10日从尼日利亚入境泰国,因发高烧、喉咙痛、冷颤、咳嗽等,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正被隔离治疗。

  泰国卫生部指出,这名男子抵达曼谷素汪那普国际机场后还没有发高烧,但入境后体温升至38.9度,且曾造访爆发埃博拉疫情的国家,就医后被隔离。

  据悉,该男子的血液样本已被送到泰国医疗科学厅与朱拉隆功大学医药学院检验,预计12日可确知首轮检验结果,第二次检验结果将于15日公布。

  泰国卫生部疾病监控厅厅长索蓬指出,有21人曾接触这名男子。若其真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6名接触者有较高的风险受到感染。

  目前,泰国还没有发现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此前曾有一名24岁的泰国女子从西非几内亚返回泰国,因疑似有埃博拉症状也被隔离,但最后诊断出是感染疟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