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国防部否认千名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9月1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 科纳申科夫少将否认“千名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死亡”的消息。

  科纳申科夫称,千名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死亡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俄国防部方面还建议乌克兰军方发言人李森科认真准备公开声明,且“偶尔读一读乌克兰媒体的消息”。

  科纳申科夫提到:“9月9日乌克兰国防部主要情报部门负责人,也就是特殊情报网络的建立者谢尔盖·戈梅斯被解雇,如此,事态就变得十分明晰。我们多次注意到‘信息旋转木马’的运作机制。消息被西方媒体加工之后就远远偏离事实。这是西方媒体的一贯作风。”(实习编译:向明姣 审稿:翟潞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