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男子机场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 用餐盒装(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男子机场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 用餐盒装(图)

德国男子机场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被捕(网页截图)

德国男子机场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 用餐盒装(图)

德国男子机场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被捕(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9月10日报道,日前,哥斯达黎加安全部发布消息称,一名德国男子因在首都圣何塞的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内托运上百只青蛙和蛇而被捕,他将可能面临3年的监禁刑罚。

  据悉,这名德国男子名叫马切伊,31岁,居住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的郊区。当天,他在胡安·圣玛丽亚机场欲乘飞机前往巴拿马,在他办理行李托运时,机场工作人员发现他的行李箱内有可疑物品,打开一看,发现箱子内竟然藏有100只青蛙、50条蛇和20只蜥蜴。这些动物被放在大大小小的餐盒和塑料袋中,里面有一些生蔬菜供它们食用。

  根据哥斯达黎加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规定,从该国境内带出受保护动物必须得到相关的批准, 而被捕男子因无法提供证件,因而被捕。 目前,当地法庭已经受理这起案件,被捕者可能被判最长3年的监禁刑罚。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