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仁川亚运会韩国男足亮相(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仁川亚运会韩国男足亮相(图)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9月1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2014年仁川亚运会韩国男足在京畿道坡州训练中心(NFC)举行PHOTO DAY活动,教练组和球员们拍照留念。

  第17届亚洲运动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进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45个成员国将全部参加。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