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里巴巴进军移动游戏领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0日报道,在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启动最高240亿美元的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之际,该集团又在向移动游戏领域进军。

  报道称,7月底,阿里巴巴同意斥资1.2亿美元收购美国移动公司Kabam约10%的股份,并与多家中国和海外游戏开发商展开合作,在中国和韩国等国家大举招揽人才。

  对阿里巴巴和其他中国网络公司来说,移动游戏市场十分具有吸引力,不容忽视。据悉,目前中国已有3.5亿移动游戏玩家,超过美国和日本的总和。

  而阿里巴巴进军移动游戏领域,不仅为了提高自身的收入,也是为了在激烈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移动游戏将成为其在电商网站之外吸引智能手机客户的另一途径。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