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十大财阀企业:女性合同工占比为男性的3倍

人民网-韩国频道黄海燕 2014-09-11 10:4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十大财阀企业:女性合同工占比为男性的3倍

图片来源:韩国网络

  人民网首尔9月11日电 (黄海燕)据韩国《京乡新闻》报道,韩国10大财阀企业的女性合同工所占比例为男性的3倍。

  韩国金融监督院11日对韩国十大财阀集团的92家上市公司上半年的报告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该上市公司中共有约62.5万名职工,女性职工有约12.9万名,占21%。女性职工中有约1.4万名属于合同工,占全体女性职工的11%。但男性职工中的合同工比例仅占4%,约为女性合同工所占比例的三分之一。

  女性职工所占比例最多的为乐天集团,乐天集团的女性职工约为2.1万名,占全体职工的45%,但其中有三分之一为合同工。此外,SK(32%)、韩华(32%)、韩进集团(31%)的女性职工比例也相对较高。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