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推迟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将开会讨论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9-11 10:34: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英国路透社9月10日报道,欧盟外交官表示,欧盟成员国的特使10日未能决定是否对俄罗斯采取新制裁行动,并将于11日开会进行讨论。新当选为欧盟外交政策高级代表的意大利外交部长莫盖里尼称,德国力主实施制裁,而其它几个欧盟成员国则要求暂不实行,因乌克兰停火仍在继续。

  莫盖里尼说,“部分国家要求再给一点时间”,不过她拒绝透露是哪些国家,“在这件事上,团结绝对是关键而且必不可少的”。她表示,意大利、奥地利和芬兰这些与俄罗斯关系密切的国家不愿实施新制裁。

  德国总理默克尔呼吁推进制裁的实施,并称如果乌克兰和平进程取得进展,那么还是能够在稍晚的时间推迟制裁的。“我们倾向于现在宣布这些制裁措施。”默克尔在德国议会表示。

  然而欧盟外交官员指出,整体看法仍是在12日发表的欧盟官方公报中宣布实施制裁。根据路透社获得的草稿,欧盟日期标为9月6日的制裁名单显示,俄罗斯坦克生产商Uralvagonzavod、宇航企业Oboronprom以及政府控制的联合航空制造公司(UAC)等俄罗斯企业都将是新制裁措施的打击对象。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