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名中国男子在菲律宾遭绑架 趁匪徒不备脱身

中新网 2014-09-11 10: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近日,菲律宾马尼拉警方接到报案称,43岁的中国男子林汉章遭到绑匪绑架,后趁其不备成功逃离。绑匪曾索要1000万披索赎金。

  马尼拉警方表示,事发当天下午4点,林汉章在加洛干市纪念碑电车站被三名嫌犯带走。当时,受害人刚出席了一场中秋活动,在准备走进电车站时,两名嫌犯接近他并将其强行带上一辆车。

  绑匪挟持被害人一路往北行使,经过了北吕高速,并向受害人要求1000万披索赎金。据悉,受害人已不记得经过哪些地方,但估计是在山区,因为附近有很多树。

  之后,绑匪停车休息,林汉章乘机逃跑。因曾在草丛中打滚,身上留有伤痕。不久,受害人登上一辆巴士,并用手表抵付了车资。在抵达安全地带后向警方报案。

  目前,受害人已无大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