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业者称房价暴涨不能怪亚洲投资者 当地将获益

中新网 2014-09-11 10: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澳洲网援引《大洋日报》报道,澳洲房价在刚刚过去的财政年度又涨了10%,因此导致很多澳洲人指责亚洲投资者和澳洲养老基金大肆涌入房地产市场,成为导致房价上涨的罪魁祸首。

  澳新银行(ANZ)澳洲CEO Philip Chronican表示,亚洲投资者不应该承担导致澳洲房价上涨的原因。

  “我们认为,造成澳洲房价上涨的根源不在需求方面,而是供应方面出了问题。” Philip Chronican说,“现实情况是,外国投资者对澳洲房产的投资,占整个外资投资比例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小到根本不足以影响澳洲整个楼市的走向。”

  Philip Chronican同时也告诫澳洲,尽管有些人对外国人购买澳洲房产异常敏感,但澳洲是一个开放经济体,不能干涉外国投资者投资的领域。从长远来看,澳洲最终会从外国投资中获益。

  澳新银行估计,到2030年中国对澳洲的直接投资将会达到2000亿到3000亿澳元。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